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文章,當然啦!大家最艱難的事情就是愛情

曾經以為愛情是我生命的全部,沒有愛情我會死、會世界末日

但分手了,哭一哭停下來發覺我還沒死也沒世界末日

曾經因為太相信對方所給的承諾,就算並不是當下而做出來,但仍相信他

會守信用,漸漸的發覺事情並不是這樣的,

欺騙了我,對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謊話,當時的我卻是這麼的信任他,覺得

他說的都是真的,現在想想自己還真是愚蠢呀!

男人一句話甜言蜜語就很容易征服女人的心,就因為這樣使得讓我更不相信人們

以前我跟他在一起過程中總是有許多的挫折,最大的反對絕對是我父母,畢竟那

時我才國中生,但當時的我並沒有想太多,只覺得只要跟他在一起其他我都不要

沒關係!是呀!什麼都不要沒關係!搞到最後我失去很多機會,失去出國讀書的機會...

當有人背叛我之後,任何一個人我都不再去信任,但最終信任的卻是他,就因為

太信任他使得最後傷我最重的是他,最終能夠相信的卻是自己,有時自己會騙自

己是沒錯!但至少自己並不會背叛自己。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