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稿拖超久的...(迷:你也知道喔!)

拍謝嘛!何必計較那麼多呢?哈哈哈!(迷:他一定瘋了)

我沒瘋啦!

不過我也發文啦!

前面廢話聽聽就好...

來點正文吧!

前陣子7-11的櫃台前有一組潘婷的小條十元的護髮乳

當潘婷一推出我每次去7-11都會緊盯著護髮乳,最後它還

是讓我默默掏出十元買下了它





我買的是水漾乳液修護三重深層修護膜

其實大家都知道只要燙過或染過的頭髮都會毛躁、分岔

當然啦!

上面是寫著「三個月受損秀髮 三分鐘內恢復光澤」

回家使用了幾次,香味跟平常時的潤髮乳差不多,效果普普通通沒什麼別,

給我的感覺有點浪費錢了點,雖然只有十塊錢但還是覺得浪費掉了,還滿可惜的!

覺得只是把大的容量換成小的容量而已,換湯不換料...

有點小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