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標題這樣打會不會被住在台中的人打呀?!

別這樣嘛!大家都是好朋友(迷:誰跟你是好朋友)

呵呵~

話說我生日完的隔一天,跑去一中買些東西,順便吃個中餐

我很難得會一個人在一中吃東西,不然通常跟朋友一起逛才會吃

想說犒賞自己,畢竟是十八歲嘛!(這好像是個藉口)順便可以介紹食記,

就想到雙羨茶堂,其實這間我上高中後就去吃過了,只不過那時我

還沒開始寫食記,高一時跟馬妞吃過幾次,我記得第一次去吃時是

因為我想吃火鍋(那時是夏天),才選擇雙羨其實我並沒有想很多,

我也不知道雙羨很有名,只是單純我想吃火鍋罷了!

還有一次是跟家均和ㄚ鋒去完資訊展後去吃的,不過那時我不是吃

火鍋而是吃其他的。

不過我對他們最印像深刻還是火鍋啦!所以我決定重返這個回憶(說得

自己真的老了好幾歲了),順便介紹囉!





這是雙羨茶堂的外觀,很中國風





這是他們的選單,很多東西讓你選擇,只要套餐的話都會附一杯飲料,
看你是要綠茶、紅茶或咖啡,要是你都不想要的話,你可以點其他飲料,
可以扣40元喔!





這是他們室內的吊燈,我很喜歡~連室內也很中國風







我點了豬肉火鍋128元,其實我很想吃牛肉火鍋,但他貴10元,想
想算了!雖然犒賞自己也不要太過分啦!
他們有附白飯、冬粉和蛋,冬粉跟蛋是我的最愛,所以為什麼我很
愛了吧!左下方是醬料,我喜歡他們的醬料甜甜辣辣的,不過很可
惜不是很辣。






這是我點的綠茶,等餐點來後它才出現,不過可能我現在
都喝微糖的關係,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了,喝起來的感覺像
純沏茶一樣,大致上還不錯喝!










其實那天我到一中後已經是中午了,想說『完蛋了!一定很多人
。』,沒想到有空位,位子比較角落一點,不過很安靜呢!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店員的態度很好,這是加很多分的地方,上
菜速度算是蠻快的,火鍋料跟我之前來吃時一樣沒有少,只不
過它的高麗菜有點偏大了點,可能是我不喜歡高麗菜一大片的
關係吧!湯頭還算OK!如果想要加湯的話可以跟店員講一聲喔!

不過他們很不錯的地方是他們的筷子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這是
很值得佩服的地方喔!

其實除了雙羨茶堂以外,還有大家推薦的歇亭,我也想去吃吃
看,不過我有看到有位美食客說東西不如以前了,讓我有點猶
豫呢!怕說遇到地雷,浪費錢可不好了。

還有呀!各位,我知道大家都很愛美食,但食物真的要吃光光別
浪費了,那天我吃火鍋吃到一半,我隔壁桌來了六個人,想說
他們會吃的比我慢,結果我食物剩三分之一時他們就走了,其
實我有點傻眼,想說怎麼吃的比我快,結果我回頭一看我整個
快暈倒了,食物都剩很多,最多剩一半,我整個人快暈倒了,
一個套餐一百多塊耶!就算是你賺的錢買的,但真的很糟蹋食物
耶!我連我討厭的食物都盡可能忍著吃下去了,因為沒吃完你死
後還是要把你這輩子沒吃完的東西吃完才能夠投胎,雖然我不
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食物越來越少了真的要好好珍惜食物呀!




 

2014/02/25 更新

 

 

回來台中後有好幾次去一中都沒有看到雙羨茶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以前的雙羨茶堂

就是現在那棟新的建築物那個位子,而我是看了我朋友的文章我才知道雙羨茶堂已經

搬家,而不是關閉沒有做,幸好、幸好...

而現在搬到外圍也就是在三民路與太平路交叉口,在subway跟巨匠美語中間,根本

注意到好嗎?招牌太隱密了吧!未來有機會會去吃的喔!希望餐點口味沒有改變...

 

 

 

 









                                                                                           覺得不錯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