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是阿月紅茶冰 V.S. 幸福紅茶冰,

這一次呢!是茗家香  v.s.  學友園的珍珠奶茶

不囉嗦!馬上來評吧!





茗家香




很抱歉!沒有拍好

茗家香位於香港雞排的對面在格子鋪的隔壁

來逛一中這麼久其實我對這間店從來沒有一絲的好奇心,

而是阿豬推薦了這間的珍奶我才對它大大的改觀,一杯25元

普普通通的價位,平常時我早就習慣喝20元的烏綠了對我來

說它讓我有點猶豫,喝了第一口,奶茶味很濃郁而且甜度剛

剛好,珍珠煮的很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害我一下子

就喝完了,茗家香其他飲料我還沒喝過,不過價錢讓人覺得

很便宜呢!

要點時切記要去冰喔!上次我說少冰但覺得冰塊太多了,所以

還是喝去冰比較好。





學友園




學友園位於台中一中大門對面,在一中奇雞隔壁

這間是出了名便宜,一杯珍奶20元,一看到20元就想到國中

時的珍奶,沒有漲過價的回憶呀!(別管我!老人家老是喜歡念舊)

其他飲料也是很便宜,不過我喝第一口好甜呀!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不能夠吃太甜或喝太甜的東西,太甜的話我頭就會

暈,它的珍珠給我的感覺煮的有點太軟了,軟的珍珠是不錯

,太軟就不是很好了,雖然價格便宜,但我想下次我不敢再

叫珍奶了吧!

不過喜歡甜的人可以試試看啦!只是我不耐吃甜罷了。












                                                                                                       如果不錯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