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我還是大家,最討厭的就是討厭情人老是在

你面前提到他的前情人

而我老是聽到,但我微笑的聽,我一直忍住不想開罵,

其實大家心裡面都暗罵『你前男/女朋友那麼好那幹嘛

跟他/她分手?乾脆直接去找他/她呀!那我有什麼意義存

在著?』

不管是男女朋友都很在意對方說他/她以前的戀情,

畢竟那個人不是他/她不過我想這種事情是可以用講

的,不過在溝通時絕不要到最後是吵起來,這是很傷

感情的。

或許對方會覺得講前一任又沒怎樣,但對方是很不

喜歡聽到這種事情,畢竟這是很敏感的話題。

對方只是希望在對方的身上找到安全感,而不是替

代品而已。













                                                                                                     覺得不錯請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