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住台中或者是常來一中街的人都知道這兩家的紅茶

其實還有一家叫阿義紅茶冰,不過我沒有喝過但阿豬說不錯喝

,有機會在去喝吧!

重點是阿月和幸福

在前一篇我就說過嚕!我不是很愛喝紅茶的人

但我卻愛喝阿月紅茶,很矛盾厚!

但阿月紅茶卻吸引我喝紅茶,他們的紅茶卻符合我的味口

幸福紅茶冰呢?其實讓我非常的困惑,困惑什麼,困惑為什麼他

們每次都很多人在排隊,終於有一次跟同學們去買了幸福紅茶冰

第一口喝下去濃濃的茶葉味,再喝第二口對我來說太甜了,不符

合我的胃口,連挑嘴的阿豬都說沒有比阿月好喝。

對我這種不愛甜食的女生來說,幸福的紅茶的甜度過重了,喝到

最後都想吐勒!(抱歉!我喝太甜或吃太甜都會這樣)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啦!

只是我說出我的感覺而已,如果有得罪的地方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