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這一罐是上個月初的事情了

這一罐是我去全聯買東西時逛到的,只是我沒有很衝動的去買下它

在爬文之前就聽到別人說這罐很好用,像之前有人問我說要買有含

薑的洗髮精哪一個品牌較好

通常我是推薦芊芊這個品牌,有時候人嘛都有好奇心,想說其他牌

用起來如何剛好在全聯有看到這一瓶,在11月時我就買回家了,

全聯賣197元

我有去名佳美、寶雅、屈臣氏......等等,藥妝店有找過,但都沒有

在賣我想只有全聯在賣吧?!如果你有看到哪裡有在賣,請告知我

一下,感恩~

上網爬文也問過,有看過有人說他是在全聯買的,而且全聯本有

有些東西比較便宜



為什麼會買這瓶的關係是我最近頭髮都長超慢的,方法我有試過嚕!

什麼倒著梳頭髮、洗髮時按摩頭皮(這是我常跟大家講的方法),是

有效但速度慢的點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Sushi說的那種熬夜熬很晚的那種人,正常睡眠

其實頭髮長的速度會變快

不過像我這樣常熬夜的人頭髮要長快一點很難吧?!

所以我只好買了這瓶洗髮精來試看看,跟芊芊有哪裡不一樣(對

厚!我沒介紹過芊芊,不過我是從我朋友那邊取了一小瓶回來用

啦!所以沒有真的去買過一瓶來用)



擠壓下來聞下香味,薑的味道(廢話)塗抹在頭髮上,按摩越久

頭皮就像薄荷一樣涼涼的,很舒服喔!

我也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頭髮留長的跡象比以前稍微改善

了一些我想過年前去燙髮會更直吧?!

像最近頭髮已經慢慢的變回自然捲的髮型了,讓我有點悶又

加上May在1/15後就休假了,現在原本已經有打算去給亂剪

的設計師用了(是認識的),其實還是會擔心啦!畢竟我已經在

May那邊用三年了,要給別人用擔心默契不足,給設計師用

頭髮本身就是要跟設計師有個好的默契和溝通,或許有人覺

得幹嘛這麼麻煩,只不過就是用個頭髮罷了,不過對於注重

頭髮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呢!畢竟用的美美的出門才會有

自信嘛!


阿勒!怎麼轉移話題了,總之我個人覺得這罐不錯啦!

如果想要把頭髮留長的大大們,你也可以用用看這一瓶喔!

價格方面也很實在呢!





在1/2這天看完長毛象後,我跑去美華泰看物品(因為美華泰

正好在中港路上,女人嘛!總是被吸引過去)

看到美華泰也在賣生薑洗髮精,看到價錢我有點嚇一跳,

比全聯貴捏!貴得有點嚇人呢!

但美華泰那有在賣芊芊生薑洗髮精,要選擇的話我會買芊芊,

比Dr.陳耀寬    生薑洗髮精便宜一點(跟全聯比)

如果你跟我一樣比較計較價格的話,真的要貨比三家呢!像我

有時候真的會鬼遮眼的亂買一通,結果之後才知道還有比這

家更便宜的同款商品,那時你會噢死呢!








覺得不錯請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