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日本

日本給我的感覺是有好多好玩的地方,他們那邊很乾淨

很有自律,而且可以逛不完的街還有買到抽筋都沒關係

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還有最新流行的手機和服飾

更讓人最享受的就是他們的食物,好吃的大阪燒、拉麵、

章魚燒、壽司.......等等,讓人垂涎三尺呀!

而且我超愛看日劇的,你說我是不是住錯國家了?

從我國小六年級開始我就很喜歡日本,很喜歡北海道因

為可以看美麗的薰衣草

就算我不喜歡東京至少我可以住到比較鄉下一點的地方

,不過還是要小心啦!

畢竟人世間怎樣的人都有嘛!

真的蠻希望自己是個日本人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