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說「你覺得分手後還能繼續當朋友嗎?」

「要看。」我說




對我而言,愛越深的越不可能分手後繼續當朋友

就算分手後當朋友,但你看到他過一陣子交新的

另一伴,心中總是有個疙瘩存在著

會想著之前你跟他在一起時所做的動作和行為,

越想越不甘心....

不管是男人女人,分手後繼續能夠當純朋友的真的很少

就算你認為是純朋友關係,但他新的另一伴呢?

並不會這樣想的,畢竟每個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我所看過的,分手後當純朋友的少之又少呀!

對我而言,要看愛的層次到哪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哪有可能你丟棄了別人撿起繼續

用你不會去在乎的。







如果覺得不錯,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