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

他突然很大聲的對我說

「我對你這麼不好,為什麼你都看得很開?」

我淡淡的回答他「沒有為什麼」

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又仔細去想一想

發覺自己以前為了愛情做了許多荒謬的事情,

要我現在在做我想做不出來吧!

仔細去觀察周圍的朋友,發覺女人談感情越來越理性了,

包括我在內,其實每個女人都需要浪漫的,只是被男人傷

害太多次,發覺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越浪漫越包容對方或者是太讓對方,都會讓對方吃的死死的

當吃的死死的時候,男人會把女人當玩具玩,玩膩了就丟

在這樣的情況下,女人不的不把浪漫這種東西收起來,漸漸的

理性跑了出來,不再讓男人吃的死死的,不再為對方付出太多

,不再浪漫......等等

男人,別怪我們女人,對你不好

你該想想你對我們女人所做的事情

要是剛開始你就對我們好,我想女人會用你對我們的方式回報你

但,對我們不好,別忘想我們會對你好








覺得不錯的,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