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耐心早已被他磨光了

我不知道下一個或者未來的另一伴

是否還有我那一份耐心走下去

這對未來的另一伴真的很不公平

是我年輕時太傻而造成現在的情形

我不怪誰,只怪自己

但怪自己有什麼用?

事情早已發生了不是嗎?

如果現在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的話,

就不會有「早知道」這個名詞了,不是嗎?

人無法去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情







對他

我早就看開了

他並不會每件事情都說到做到

以前是我太相信他了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這句話說得真好呀!

所以,我不再去說什麼

要來就來,不來就算了

雖然我心中還是很在意,但我不是你,腳是長在你身上,

我不無法控制你,自己自動自發一點吧!

但我想很難自動自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