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他又再一次的傷害我

心比以前更心寒了

原來...

在他心目中我是這麼的不重要,

感覺我對他好是理所當然的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愛他愛的好累

漸漸的我開始恨他

恨他不愛我、恨他不在乎我、恨他所有的全部

那段期間我試著用酒來麻痺自己

麻痺自己不再去想他

想把與他有相關的人事物都丟掉

可是....很難

發覺越恨他,反而越在乎他






每當遇到我跟他有關的節日時,我的心情開始有起伏

我很努力的想要去掩飾,但越想要掩飾反而更明顯

我的心開始抽痛,我的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此時,我才明白他還活在我的心中

當夜深人靜時,我會開始想起了他

想起我與他想起那段甜蜜的日子

原來那不是我恨他,而是我還愛著他






我記得國三畢業那年跟國中的童軍夥伴們去走馬瀨露營

有一次我們半夜還在外面聊天

聊著聊著看到了流星,一看到了流星我趕緊許了願望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能夠跟他能夠快樂繼續走下去

我想神有聽到了,只是天使沒有把這個任務完成

使得讓他離我遠去,我不怪神和天使,或許我這個願望很困難吧!

困難到他離開了我,離開了我這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