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對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了

以前傻傻的認為他所說出來的承諾都會做到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承諾說久了,對我而言已經毫無意義了

我是很喜歡浪漫的人

但現在我反而喜歡實際一點的

實際一點反而更有誠意更浪漫

不是嗎?

不管是男人女人,在說一件承諾時真的要仔細想清楚

並不是用來唬唬對方

像我

跟他在一起這麼久,我對他所說的承諾一直到最

後我跟他分離時才解除

畢竟我跟他已經毫無相關了,我想怎樣就怎樣

沒有承諾這種東西在束縛著我

這時我才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承諾真的很重要

感覺承諾就是對另一伴還有自己是一種責任

並不是個隨時可以改變的東西

別把承諾當做安撫對方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