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到,大家再問平價的護髮產品

我要介紹平價的免沖洗護髮乳

之前我有介紹過潘婷的免沖洗護髮乳

這一次我在介紹一次詳細一點的

這樣也讓大家比較清楚




  
潘婷瞬效護髮乳液─水漾乳液修護(左),潘婷
瞬效護髮乳液─絲質順滑(右)




左邊這一罐是我最近才買的

剛好我去全聯社買東西逛到的

很便宜也很大灌100元左右

燙捲的人很適用於這一罐(當下買這瓶沒有

想太多,只想說要試試看)

上面說明是說可以預防分岔,不過我覺得還好

不過目前我只有在全聯社在賣大瓶的

應該每間全聯社都有在賣吧?!

想買的話可以去找找看




右邊那瓶很早就買了

在屈臣氏買的,不過並不是每間屈臣氏都買的到

買這瓶之前還跑了兩家屈臣氏都買不到

所以大家多跑幾家比較好喔!

小瓶就比較便宜了79元

不過這瓶是屬於直髮所用的

撫平毛躁,用了還不錯!毛躁感有減少




介紹這兩瓶都是免沖洗的

都有大瓶和小瓶

要記住喔!

大瓶只有在全聯社買的到,小瓶只有在屈臣是買的到

別搞混了喔!





【延伸】


護髮步驟與介紹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