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開始使用廣源良的

產品來膚我的臉

之前我是推薦廣源良的化妝水嘛!

之後為什麼我會用他們的產品來膚我的臉,

是因為我姑姑買給我的(那時我當麻豆讓

我姑姑化妝)

我是個不喜歡敷臉的人,會覺得麻煩

尤其是面膜方面的,因為不能夠讓整個

面膜覆蓋在臉上太大了

先不囉嗦了

來介紹我所敷臉的產品吧!




   

廣源良蘆薈敷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用面膜最沒有味道的一次吧!

平常時市面上的面膜聞起來香味很重(個

人覺得味道很重)

但這個面膜不會喔!淡淡的香味而已

有點黏,可能是因為裡面加蘆薈的關係

價錢也不會很貴







廣源良蘆薈精華露



如果有有人跟我一樣很不喜歡用面膜的人

很適合用這一款

擠出來的感覺很像果凍

不過它很難擠就是了

敷上去時冰冰涼涼的,我想裡面有薄荷吧?!

敷完五分鐘之後直接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這樣也可以節省面膜的紙

重點你曬完之後,就可以直接用這罐來敷臉

可以讓你的臉鎮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