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幾位朋友們一直在問我的感情

想想我們已經快一個月沒見面了

這段沒見面的時間裡

我們也從沒有打電話和傳簡訊(除了上禮拜之外,我有傳)

聽到這樣的人

覺得都不可思議,覺得這並不是男女情侶所該有的行為

而我不以為然,從以前我們就是這樣交往,不是嗎?

但這種話在以前我絕對會很在意

現在呢?

一樣的話題,但讓我感覺毫無強烈的反應

反而卻是淡淡的回應

連你都覺得我變了

是的!我變了

但我的改變幾乎都是你讓我心灰意冷

不是說我現在不在意你

而是你讓我傷害到已經麻痺了

我想在你身上,終究還是找不出安全感吧!

有緣就在一起,無緣就不會在一起了

但我想可能在這段時間哩,還是無法脫離你吧?!

對你是否重視,還是要看你的表現

總之我還是那句話「我不再為你付出了,想彌補

我就徹底點」

但彌補對你來說責任太大了,不是嗎?

要是彌補我,早就彌補我了不是嗎?

你的個性我不是不明白的,我現在想要的東西,

你還是無法找到正確的答案

我對你的期待不大,就因為以前對你的期望太

大了,使得讓自己太失望

說不在意你是騙人的

只是不像以前那麼強烈了

是我變得太理性了嗎?還是我對你已經到了絕望了?

對你

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