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與不喜歡這話題的請勿進入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這種文章耶!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寫了

只不過在想,真的要寫這種文章嗎?

想想到現在才寫

為什麼我要寫這一篇的原因是前一陣子我在

中時電子報裡看到一篇文章

四成三熟女假高潮 學歷越高越會裝

你要我怎麼說?

說台灣男人的技術不夠還是長短粗細勝不過別人?

其實兩方都有錯誤在啦!

別問我「你是不是做過?怎麼這麼瞭解。」

我只不過分析而已,個人隱私不談

不過呀!

說真的,要是跟一位技術不良的人做,

要是他又問你「我剛剛表現得如何?」,我想幾乎女生

都背著良心說著謊言「你剛剛表現得實在太好了

,讓我好high!
」,其實女生心裡暗罵著

靠!我都沒有高潮過,技術差到不行

每一次都要演的好累捏!

有時真替女性同胞感到悲哀

男性們呀!要是下一次女生要是跟你分手,真的別

一直追問下去,為什麼要跟你分手的原因,要是最

後讓女生說出你不夠強,我想你真的會變成性無能呀!

真的有人就因為自己的女友或太太這樣說而性無能

給你面子可別讓你自己面子丟光呀!

不過呀!

女性們,有時真的還真不知道自己是否高潮呢!

別問我怎樣才是真正高潮,我想每個人高潮方是

不同吧?!

在我生活圈裡,男女生比例男生佔居多一點,

當然啦!跟男生圈裡混免不了會聽到性話題,

問題免不了「我昨天做了幾次」、「我昨

天做到讓我女友高興的不的了」、「我

做了幾個小時」......等等

聽到會想打哈欠呢!有時我還會插話「你們

能不能換個問題呀!」,真的聽到膩呢!

男人都說自己有多強又有多強,說到最後、

爭到最後都有衝突,幼稚極點

我說呀!多聽聽女生的實話好嗎?但通常

都沒用耶!

就像女生不容許別人說他變胖的意思一樣

剛剛是說男生圈嘛!現在說女生圈

談到了性話題,幾乎女生臉上都擺出無奈

「每當他問我說『我今天厲不厲害呀?!』

,我都只能裝出真的有的表情」、

「其實,幾乎每次我都沒有高潮到,感

覺有了但是他就沒了,我也不敢說我

沒有到」......等等
,每當我聽完,我還真

替我女生圈裡的女生感到佩服,我想要是

我也會這樣,男生總是要面子的,總不能夠每次

都說「我都沒有到」,這時男生就自暴自棄了

說這麼多我還是在推薦一篇文章,也是

我最近才看完的文章,看完後讓我有

動力寫出這篇文章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