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百姓們的茶餘飯後的話題都是前任總統

陳水扁的事件

說他怎樣又怎樣的



這是一回事

我最感嘆的事有一則新聞

也是有關前任總統陳水扁的新聞

前幾天在陳水扁先生距離20公尺遠的工地

有個工人喊著「阿扁!你錢借我好不好?」(大概

是這樣)

昨天我又看了一則新聞,看完後整個在搖頭

有民眾到前任總統陳水扁的家大頭喊著

最後要結束時,看到一個父親帶著兩個差不

多國小1、2年級的孩子來

兩個孩子竟然說「阿扁!錢借我好不好?」之類的話

在電視機面前的我整個傻眼

竟然兩個小孩子說出這種話來

而孩子的父親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罵陳水扁先生

以下是我個人觀點,並沒有任何黨派之分

一個做父親的是應該跟小孩子說出正確的觀點

例如:「孩子呀!以後長大後要做個正人君子,

別像那些政治家一樣」之類的話

而不是跟孩子說政治的話題

要是像跟我們這種已經分清楚是非的年輕

人說是可以,

但不能夠跟一個不懂什麼是是非的小孩子說

這種政治,

因為小孩子模仿的很快,記憶也會深刻

當他漸漸長大後,他的所有思想都會因

為父母親所給的觀念來評斷

還有

學校的師長們不能夠把政治帶入校園裡

在怎麼不服某個政治人員,也不能夠

這樣提出來

而我個人認為

不管是父母親或是師長方面的教導

並不能夠以教育和管教方面來控制這

個人的思想

每個人的腦袋都是自己的

自己怎樣去選擇自己覺得合理的地方

當然,聽別人的意見是好的

但有時意見聽久了反而沒有自己的主見

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性

當然不管是誰都不能夠左右別人

就算是父母親也不能夠左右自己的孩子

小孩子是要過著一種天真沒有其他

不好的外來事物來干擾的生活

小孩子有小孩子的天堂

大人有大人的天堂

不能夠因為自己的想法而干擾到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