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想著

想起了過去的回憶

想著想著

想到在的我

我...改變了

過去癡傻的我和現在冷淡的我

在感情上充滿了許多過去不同的體會

明白了許多

也知道了許多的事情

越了解事實越要承受這些事情的現實

忍耐再忍耐

我想

我還是在愚蠢吧!

過去主動的付出

現在被動的付出

差異好大

但我累了

因為我好想被愛

被愛的感覺我好想要體驗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不再主動付出

最後一次機會給了你,是否珍惜主權在你

接受你是我的主權,珍惜我是你的主權

你明白我的個性

在怎麼改變,我的個性改不了多少

既然當初所說的承諾我還是保存著

你對我的承諾呢?

是我當初太相信的的關係,呆傻的相信你

別說太多承諾,做不到就做不到

廢話少說

在你身上學很多東西

當然包含你的個性我也學到了一些

你不在我的身邊的這段時間

也學習到了許多人、事、物

直話直說是我在更強烈的進一步去學習

委婉點我也會,但看場合

我知道有幾個是我仇人,只不過只會躲在角落

我不知你是否會看到這篇

但我還是隆重的告訴你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已經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