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啦!

只不過我覺得還滿重要的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在髮型上都很重視

高中之前我瀏海很少變動

除了有時旁分右邊有時旁分左邊

不過幾乎都旁右邊較多,現在也是

以我個人來說,瀏海是很重要的第一步

高一時

因為我在我設計師May之前我一直都

給不同的設計師剪

就一直找不到讓我滿意的設計師

其實那時候我就知道Sushi,只不過

Sushi在台北,太遠了

無法過去,不然真的很想給他剪說

之後找到了May,其實知道May是從

奇摩知識裡看到的

當初其實我找了好幾個設計師了,只

不過一直無法做出決定來

有些設計師所在的位子,其實我個人

也不能夠確定

因為有些路我真的不熟,不熟我當然

是先刪掉

第一次May那邊時,第一眼看到她真

的很正

我們就開始討論髮型

我就說要改變一下,就算那時候真的

沒有打算說要燙髮,也要改變

May說了一句話,那瀏海改變好了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有點怕,因為我不

是很喜歡剪瀏海

但May說了一句話,讓我到現在都不

會忘記的

「沒有勇氣把瀏海修剪掉,那何必改變呢?」

這句話真的是個重點,而我鼓起勇氣

讓她修剪了

前面我說了一大串的廢話,這一點真

的有點抱歉

從這裡要開始介紹了




這張是我第一次去May那邊剪出來的


這是第二次去,把頭髮燙直在把頭髮

層次剪高瀏海是往左邊,有龐克風格

在裡面



這是第三次去,燙直+剪髮



這是第四次,就是今年過年前去燙的,

燙直+銀絲燙,瀏海剪成M型



這是這一次的,把頭髮燙直



其實不只這幾次有去而已,中間也有去

過1.2次

只不過我忘記哪一張了

因為我都去修剪而已

並沒有很大的改變

其實我每一次都有從瀏海地方改變

我個人覺得,不管你怎樣去燙一個髮型

在瀏海方面去詮釋這次的你所燙個風格

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一個旁分或者咩咩頭,會讓人在

當下會直覺到你是走怎樣的風格

我以捲髮來當做例子







看完這幾張後,你是否有感受到不同

的地方呢?

臉型也好、髮型也好、風格也好,其

實都會感受到不同的走向

臉型也是很重要的,剛好不符合可以

用還瀏海來修飾,不過並不是每一種都適合

所以呀!

不管你要燙哪一種髮型,在這之前你

要好好想清楚再去燙

不然免得之後燙完後在那兒後悔,那

時後後悔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