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有說過

我當我姑姑的麻豆

我要介紹了喔!

覺得不習慣這種妝的就不要看啦!

免的嚇到,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了

呵呵~



第一張是介紹我姑姑昨天學的妝


               





在幫我畫得是老師,我姑姑化完後老師在做最後的修飾



完成品



我個人不滿意的是嘴唇啦!

本人不喜歡那種顏色

感覺老了好幾倍

呵呵

這張是早上時化的,近看時會覺得妝不是很貼皮膚

是因為我皮膚太乾了



之後下午化了兩種妝

是我姑姑新學的

當然有差異嚕!






這是化第二個妝,老師先試範右邊的(以我坐的方向)



半完成品



完成品

這個我要說明一下

兩邊就差很多

最明顯的就是眉毛的地方

整個兩邊的臉型就有差了

還有眼影的部分

姑姑的部分較深了點,老師部分較淺








這是第三個妝

眉毛部分一樣,右邊是老師化的

不過這次的眉毛姑姑化的比第二個好多了

不管是眉毛、眼睛、腮紅或是唇,都很重要

一個地方錯了,真的會破壞到

真的,乙級不像丙級那麼好考呢!

希望這次姑姑能夠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