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圈裡

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是差不多的數量

當然男性朋友有幾位比我老幾歲就是了

聽了周圍男性朋友的談話

和看一些報章雜誌的文章

我該好好的反應一下

當然這篇是我好久以前就該PO上來的,只是一直忘記

男人總是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個處女

不管現在在怎麼開放,但還是有這個觀念的存在著


(以下會有不雅的文字出現,請多多包涵)


靠!幹嘛一直針對女人

你們男人的第一次沒有都覺得無所謂,但女人你卻在意那麼多

玩別人的老婆玩得那麼開心,卻一直說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是處女

這種話還說得出來呀!犯賤也不用犯賤到這個地步吧!

就因為女人多出一個膜就這樣要求女人

在感情上只要誰錯就真的是那位的錯

但,在床上並不能夠你要求女人配合著你,當然女人也不能夠要求男人

男人

你有沒有像過,女人為你打理家裡、幫你生孩子,都夠累了

你還要求女人這種毫無意義的要求

結婚前玩過多少的女人,那些女人以後也是嫁給別的男人,

難道只有你有這樣的要求嗎?別的男人都不會要求嗎?

要求那麼多,但你對女人做了多少?

女人對你要求你就那邊閃躲,但我們女人呢?

卻要服侍你到你覺得好為止

處女確實很重要,但重要是對女人並不是對男人

有些女人很傻,處女膜破了卻要重新縫起來,讓下個男人知道她是個處女

女人呀!別這麼傻好嗎?

就因為要正時就這樣忍受那種被縫回來的痛

這對你和有意義呢?

要是你說「為了你現在的男人」

那很抱歉!我會罵你!男人要求你是個處女,世界上多少的處女呀?!

女人只不過那些,只是女人比男人少了些,何必這樣呢?

男人,當你在要求女人時,你是否想想,女人跟你要求時你是否有做到?

就算是一點點也可以,這才是重要的呀!

這麼在意第一次,那麼你幹嘛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別的女人?你幹嘛自慰?

這樣要求另外一半是處女,那你是否是處男呀?!

你說是,那我是不會相信的!



以上的,只是個人感想,並非針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