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活該!!!

段考後沒多久
精神與身體蠢蠢欲動著
一直發出警號,告訴我「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一直壓仰著自己的動作
但,
有莫名的一股力量,衝我來
這是巧合,還是注定.......









( 1.)  
星期一晚上,我拼命的往前跑,感覺到後面有人追著我,我卻沒有回頭。
很想回頭,但怕回頭我會停下來。
我不知道我何時會停,我連喘氣的餘地也沒有,就只能夠一直跑一直跑...
直到,我看到前面是我家頂樓的矮圍牆,而我停住了。
已經到了邊沿,再下去就已經不是陸地了,而是空中。
我轉頭一看,一個戴著面具,右手拿著沾滿的血的刀,隱約看到他左手上拿著像人頭
,走向我這來。
我想要往後走,但已經沒有路了。
我跟他的距離只差一公尺時,他手上的刀舉起來,準備刺我。
我毫不猶豫的轉頭往下面跳。
而我的心臟一直被往下拉,整個好不舒服。
我以為我會很快的死,也很快的摔到一樓。
但,
摔了很久,感覺是個無底洞,並沒有陸地。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摔到了地上,並沒有疼痛感覺,四周黑漆一面...
感到孤單,想走路雙腿已麻痺。
根本沒有知覺,眼皮慢慢的垂下,想撐也撐不了,而睡去...






( 2.)
隔天...
我聽到鳥叫聲,而醒來...
我慢慢的睜開眼,陽光強烈的照在我身上。
我坐起身來,四處看著四周的景色。
疑???
這不是...我的學校嗎???
正當我疑惑著,我聽到我背後有腳步聲走近。
我起身一看,是一位教官,樣子好模糊。
他斥喝著我,都上課了卻還沒回教室。
而我低頭讓他罵著,罵到最後他要我跟他回教官室。
我就跟著他回到辦公室。
一踏進辦公室,整個景色完全改變,感覺你走到另一個地方。
我看著教官,這時教官變成昨晚追我的面具人。
我嚇得趕緊跑出教官室,跑著跑著感覺面具人一直在我後面。
跑到小白屋,我停了下來。
面具人也跟著來,「你是誰?」我問。
而他卻沒有說話,直接衝到我面前,掐著我的脖子。
整個呼吸好困難,我用盡我手的力量把面具人的面具扯下來。
我看見臉是F同學,是我仇人之一。
當他知道我是他時,他更用力掐著我脖子。
舉起刀往心臟位子刺下去,我用左手握住刀子。
從掌中流下了鮮紅色的血,而手卻毫無知覺,只想把刀甩開。
我硬把他刀子搶來,狠狠的往他身上刺了好幾刀。
慢慢的我越來越喜歡這種快感,發洩自己心中的怨恨。
此時的我,大笑了......






( 3.)
醒了...
看著四周,是我的房間。
原來這是夢,我並沒有殺人,而手也沒有受傷。
好久沒有出現的惡夢,跳樓這一段,從幼稚園就有的夢。
只是,後面卻多了這種我從來沒發生過的夢。
或許又是壓力的關係,而讓我夢到這種夢。
這是我已經習慣的感覺。






( 4.)
失眠
煩躁
憂鬱
無奈
都是我所習慣的感覺。
很多人叫我去看醫生,這可免了。
國中時已經看過,也吃過藥,根本沒有用。
醫生只是讓你心靈上安撫你的情緒罷了。
並非只是把你的病勢轉好。
吃了藥,越來越嚴重。
一度想要拿著刀子殺了自己,並非是愛情,只是自己的情緒。
別因為我自殘是為了愛情,並不是的!
是自己的另一面,在控制著我,只是我一直在控制自己。






( 5.)
我自私
我傲氣
我自大
我有想領導大家的氣勢
我有讓人想殺了我的強勢
我有十幾本的小說未完成  有一瓶喝到一半的古道超油切茶  還有做到一半的剪報 有未完成的
介紹美容的文章  還有抽到一半的香菸 有未用完的髮蠟 還有未織完的圍巾  我有三條珍惜的
項鍊  我有五件牛仔褲  我有四條皮帶  一雙穿到想換的低跟鞋 一雙剛買不久被我在上禮拜六
用髒的帆布鞋 十幾對的耳環 還有整理到一半的房間 還有一頂跟隨我六年的網帽 還有十幾
個平價包包  兩百本以上的雜誌、漫畫和書  還有做到一半的追星照片 還有五十幾張未上傳
的照片  有喝到一半的海尼根  還有幾部未看完的卡通和日劇  有未完成的游標  還有未完成的閃字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未完成
很想直接把全部都一起做完
但這是不可能的!
只能夠一步一步的去做
但我的時間有限,時間也不可能等我
而我只能夠盡力去做

感謝
曾經或現在鼓勵我的人
當我正要放棄時,都有人來鼓勵我
或許是虛偽,或許是真實
但都要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一句話讓我能夠走到現在






( 6.)
困難
逃避
並不是個好方法
只是個可以解脫的藉口
自己可以去改變的
只是看你個人是否想去改變
而我也嘗試改變了自己
國中時期與我高中時期已經完全不同
野心變大、觀察也變強

  




( 7.)
不要想太多了
偶爾寫出這種的文章,是不錯的!
靈感來自於Sushi,部分格式是屬於Sushi
但文章覺不是他的,而是我自己的
夢是屬於我的,人事物也屬於我的
絕非不是Sushi的

也好久沒有寫出這種感覺的文章
靈感也不像以前那麼的活躍
隨時隨地就寫了出來
快樂也是過一天,哀傷也是過一天
那不如快樂過一天不是很好嗎?
請期待我別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