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用當中,那位女生是May,另一個是助理.jpg  





常常上奇摩知識,常有些大大,會問「如何跟設計師說自己

想要的髮型?」這之類的問題其實很簡單的

你在網路上看到你想要燙、剪或染的圖片列印下來給設計師看

當然啦!會有人問「可是這樣很丟臉耶!也很奇怪!」

其實並不會的!

在前年我問過Sushi,要如何跟設計師說自己想要的髮型

Sushi回答「把圖片給設計師看,會較清楚」

之後我也問了我叔叔,我叔叔在台北算是有知名的設計師

他也是這樣說「客人帶圖片會較好,其實在這當中,最怕的

就是剪出來後跟客人的想法不同,那是最不好的!」

從那時候開始,我都拿圖片給May看

那時候我真的發覺,圖片會比口述還來的快

圖片設計師會很快的就知道你洗要的髮型,之後再進一步的

去討論細節

口述的話就不一定了,像你想要的髮型,不見得設計師跟你

所想的一樣

到頭來,剪完後,看到並不是你所想要的髮型,這時你如何

叫設計師幫你用好?

你也不能夠怪設計師

你有你的想法,設計師有設計師的想法

所以,用圖片是很快速的

或者是,在髮廊裡會有些髮型書,你可以先選擇你想要的髮

型,當然在這

之前你就要想好,你想要的髮型了







會有人問「那到時候給設計師看,要進一步說明,要怎麼說?」

其實很簡單的

拿給設計師看後,你就跟設計師說「我要依我的頭型用出

這個髮型」

因為圖片上的髮型,不一定跟你的頭型是一樣的

有的人是圓型,有的人是方型

當然剪出來的髮型也是不一樣的






不管是燙髮也好,染髮也好,剪髮也好

重點是適合你的,有些人適合短髮,但偏偏要留個長髮,

這樣在外型上會有大大的扣分




如果要看圖片的話,在我相簿裡有圖片,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