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悶到不行

沒情人也快一年了

看到班上的班對

真的很羨慕也很忌妒

羨慕他們是情侶

忌妒他們有另一伴

忌妒這種東西是不應該出現了

羨慕是很正常的

哀...

想回去他身邊

但又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到現在,我還是希望依賴在他身邊

每當他的出現、他的聲音,讓我心軟不少

但還好我不像以前一樣那麼傻了

傻到答應他

畢竟我還有我想做的事情

有時會認為沒有情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根本沒有人會阻止

但...

當一個人時,心中莫名的孤單

找不到人可以依靠、訴苦

整個就很無奈

無奈到好想哭

跟他在一起後,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很自然的自動開關

想到就忍不住鼻酸

曾經的我多麼的愛他,為他付出那麼多

如今現在,就算他想挽回,我卻鐵了心,不理會他

明明心裡想接受他,但害怕自己又受到三度傷害,不敢去接受他

就算還有別人追求,我卻不理會

心裡我還是只有他,我不希望有人替代他

這樣最後兩人都愛的很痛苦

忌妒和羨慕只差一條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