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想到不該想的事情

明明已經隱藏很久的事情

卻一直想起來

這幾天的夜裡

夢裡卻又出現了他

出現了他,對我現實生活中並沒有特別的事情

難道真的要我再次傷心難過嗎?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種感覺

雖然受傷的地方已經變成了舊傷了

但疤卻會一輩子都會存在著,就算用多少的方法都會在

曾經,我以為他會回到我身邊

曾經,我以為他會改變

曾經,我真的以為他挽回我是因為我還在他心中

很多的曾經,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是這樣想的

但我不知道,不知道他把我放在哪一個位子

就算他說過我在他心中是第一個位子

但那只是嘴巴上講講而已,他心裡面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當下的我,當然是開心的,因為我真的以為我感動了他

或許我真的有感動過他,但他總是逃避

他怕傷害我,愚蠢呀!~

你傷害我的程度已經超過你的想像了

只是傷心難過我都沒有讓你知道罷了!

算了吧!夠了吧!

不管我在怎麼的想你、愛你,你還是會逃避的

那不如當作回憶吧!

要是...要是...要是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我們真的在一起五年了,五年是個很不容易的數字

每一段感情,我都想要維持到最好的狀態

我不喜歡吵架,也當然,跟我吵不起來

因為我不會無聊到想要吵架

因為那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每一段感情都是很和平的分手

就算我在怎麼的難過,我還是強忍著

因為我要顧著堅強女人的面子

因為我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