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的回憶

快樂、悲傷夾帶著我

快樂的是在一起

悲傷的是分離

而分離

讓我起初是傷痛

久而久之發現

原來不在你身邊的我也是可以堅強活下去

我告訴自己

一切美好的回憶,不在是眷戀

就算眷戀著你

時間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改變過去的事情

現實上沒有精靈讓我回到過去去改變

我不像山下智久所演的求婚大作戰一樣可回去改變

畢竟是戲劇罷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但這種戲劇根本不會出現在現實的生活中的

而老早決定好的我

這一次是根本不會去挽回的

我真的累了太久了

我能夠做的我就真的有做了

我能夠付出的我就付出了

是他自己不會去珍惜這一切的機會

只會顧慮到自己的人

我真的已經被他拋棄了

而我

不會因為他拋棄了我而活不下去的女人

就算到現在我還想著他,心還在愛著他的我

唯一就是我當初所說的承諾

我就是要超越他,讓他知道我是個比他堅強更多的女人

要讓他知道,當初他就是拋棄一切為他付出的女人,就此在這

未來的日子裡

不再因為我與他的關係而有了變化

我所要做到的是就是會做到

是不會再有任何變動了

沒有人能夠束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