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說

我很喜歡改變自己的髮型

我也承認我很愛改變自己

因為

一個人一直都沒有改變的話

不覺得很膩嗎?

或許有人說

我為自己改變是為了想淡忘某件事情

多多少少有

但那只是一部分而已

身材要慢慢的才能夠改變

五官你不能夠改變

除非真的有很多錢能夠去整形

不過我沒有很多的錢

就算有那麼多錢我不會花在自己的外表上

能夠最快就是改變自己的髮型上

國中時期不能夠改變自己

到了高中能夠改變就改變

漸漸的時間也過的很快

就要18歲了

也有自己的選擇

當然

自己能夠選擇就選擇

不喜歡靠家裡,哀...

老爸他們就是這樣

我想打工又不讓我打工

改變自己是種快樂呢!

喝喝!!!

很久沒見到我的朋友看到我也嚇到呢!

還有人說我變正了

ㄟ...

我可不承認這一點

我只希望自己改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