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人

知道我又交了新男友很驚訝

有人覺得太快了

有人覺得是轉移另一個人

第二個可能會是吧!

不過...

經過上次的教訓

我更懂的要怎去看待愛情

我不能夠像之前一樣

一下子就全部付出出去

付出太多對方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上一個是這樣想

我更不可能讓線再這一個也是這樣想

我全部醜話都先說了

我知道這樣會讓對方很不公平



沒辦法

傷太重了

我不可能再讓自己再重複一次傷更重

不可能再傷第二次

很痛苦

到現在心中都有痛苦在

只是...

我沒有表現出來

最近也一直夢到他

雖然我口中說不愛他了不愛他了

但心中的最深處還是在意著他

我知道這是逃避



至少這樣的逃避

能夠不想他吧!

對現在的他來說

或許是不公平的



我還是堅持自己當初所說話

不能夠太信任別人

尤其是男人

他們的話幾乎都不能聽

我只能夠可笑的說

聽太多承諾到最後聽起來只是敷衍對方

每當想起他心,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