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深深的看著你

從你的眼中看出,我許多不懂你心中的一些事

我試著去了解

也是著去問你

但你終究不給我答案

叫我認真的去理解

我努力的去解答



還是沒有答案出現

就像無解似的

永遠算不出答案

我就像外人

明明我們倆那麼近

但心都無法並在一起

在一起那麼多年

多多少少都有默契存在

但有些總是不能百分之百的默契

你都在我的前面

我放慢腳步

我與你的距離就變遙遠

在這條路上

我不敢輕易的停下腳步

是因為

我深怕我們倆又再度的分離

你的心

是否可以放鬆

讓我可以仔細的、謹慎的去觀察

讓我在更深入的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